從天象走合一~一日工作坊


2013年7/13 () 上午9點~下午5


天象合一創辦人 覺醒者 楊鳳樺老師 親自帶領



 

 


如何進入合一之道…


  1、與大自然建立一個關係。


  2、常常和他對話。


  3、你如何對大自然,別人就如何對你。


從大自然中認識自己的本質..從自己所是的地方開始..


從天象走向合一,指引一條回家的路,一條通過彩虹橋與神合一之路~~天象與合一。



從天象走向合一~一日工作坊


從天象走向合一 黃珍珍熱情分享


 


這是一套不可思議的課程,難以用言語形容,


從天象走向合一


您必須親身經歷才能體會『如何從天象走向合一』的神奇!


適合對象:


1、心裡有疑惑,積極想尋求人生解答的人


2、想領悟自己存在的價值


3、疼愛自己、關心自己身心靈狀態,期待提升性靈,愛好靈修的人


4、想要突破物質世界的枷鎖,創造生命的高峰


5、想找尋"我是誰?"


6、想圓滿生命中的關係


7、想真正進入合一之門者


課程內容:


1、讓我們回家去吧〜


2、認識自己的靈魂屬性&善用自己。


3、若沒有先找到自己,學會一些工具,依然無法改變。


4、如何讓自己的生命更順利、更圓滿。


5、只有知道自己為何而活的人,才能承受所有如何生存的問題。


6、天象會因為人為因素而改變。


7、運用天象創造生命高峰。


8、如何從天象走向合一。


上課時間2013年7月13日() 上午9點~下午5


費用3600元整


招生名額:20(請預先卡位繳費報名…額滿為止)


*凡是參加過"從天象走向合一"課程結訓者,可以終身複訓


複訓費用:1200元,複訓費用若有事可先請假,可以延期一次。無事先請假者、無法辦理延課或退費,不便之處、敬請原諒。


每一次都會有不同的單元喔!(每梯次額滿為止、請盡早報名喔)


上課地點:臺南能量合一心靈中心 地址: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32163


連絡電話:06-2130472 0980606448


*請交照片一張〜製作證書使用


明師一席話,勝讀十年書,只要一天就能讓你具備大師眼光與智慧。


不過!你必須先進了這間教室,才知道命運是怎麼一回事!


匯款帳戶高沂珍 銀行: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台南分行


銀行代號:822帳號:059540205691


完成繳費後,請填寫下面資料,以電子郵件通知已繳費,並註明帳號後五碼


姓 名


護照英文姓名


電 話


Email


帳號後五碼


「學員上課及報到須知」


為什麼要合一?


您的內在是分裂的、分離的,因為你想在是非、對錯、好壞、完美不完美、可以不可以之間做選擇。


社會把種種理念、制約放入您的腦袋,為了配合這些理念及認同感,生命就變成不斷的掙扎,讓您離本然所是的您越來越遠,而使您痛苦不堪。


你感覺不到合一,也不覺得與心愛的人、大自然或神有連結。


你活在一種與所有生命都是疏離的狀態。


這種分裂存在於個人、家庭、文化、宗教及國家之間,是所有衝突的源頭。


巴觀說:「唯一解決所有人類苦難的方法就是進入合一狀態。與自己、與周遭的世界、還有與神合一。」


療癒~去除掉我們一切的無明、煩惱、我執,得到愛的喜悅。


智慧~生命中正確的理念、分辨是非善惡、選擇正確的道路。


忍耐~安忍不動、耐心的包容。


開悟~解脫之道、心的開花。



相關文章:



1.從天象認識自己-靈魂密碼3 (點我^^)2.從天象認識自己-靈魂密碼4 (點我^^)



3.從天象認識自己-靈魂密碼5 (點我^^)4.從天象認識自己-靈魂密碼6 (點我^^)



5.從天象認識自己-靈魂密碼7 (點我^^)6.從天象認識自己-靈魂密碼8 (點我^^)



7.從天象認識自己-靈魂密碼9 (點我^^)8.從天象認識自己-靈魂密碼0 (點我^^)



9.從天象認識自己-靈魂密碼1 (點我^^)10.從天象認識自己-靈魂密碼2 (點我^^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象開運小舖TN 的頭像
    天象開運小舖TN

    天象開運小舖TN

    天象開運小舖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